2018 LDS 向世界出發 I

剛接任成為基督教異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又名:摩爾門教)總會會長的羅素‧納爾遜醫師 (Russell M. Nelson),完成四月份的總會大會後,旋即展開全球訪問之旅,2018年4月21日 來到香港的會議展覽中心主持「特別成員祈禱會」。

估計參與是次祈禱會的包括來自香港、亞洲和部份內地的摩爾門教信徒,他們在聚會開始前個多小時已陸續到場,場面非常熱鬧,大部份信徒都是扶老攜幼的一家老小,穿著整齊得體的來到,要親睹今日先知(Today’s Prophets)的風采。

曾在軍中服役的羅素‧納爾遜醫師 (Russell M. Nelson),他是國際知名的外科醫師及醫學研究人員,曾經擔任血管外科學會理事長、美國胸腔外科醫學理事會主任、美國心臟協會心血管外科議會主席,以及猶他州醫學協會理事長,於今年1月14日他接替於1月2日逝世的前總會會長多馬·孟蓀(Thomas Monson)成為第17任的總會會長。

*由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多項教導違反基督教教義,故此一直被教會界視為「異端 (Heresy)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