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異端以逃難為名撤離香港.動員信徒移師內地謀發展

本小組證實一向活躍於香港,擁教徒近2000人的操控性教派「錫安教」又名「雙氧水教會」以逃避天文災難,等待末日被提為由鼓動教派成員於本月24日起分批攜帶「現金」或「白銀幣」回國內避難。查實教派此舉實是一次螞蟻搬家,信徒及經濟轉移的邪教移殖內地之舉措。他們企圖「屯積財力」以備日後開拓傳教據點之用。
作為神的教會,牧者除了要保護群羊免受迷惑外,還應履行社會責任,提醒廣大群眾提高警惕,免被圖謀不軌者有機可乘。

如遇見可疑教派或人士,請向本小組查詢,亦歡迎教會在信徒間分發或傳閱此文。

請參閱內文「緊急呼籲」文件。

緊急呼籲

異端以逃難為名撤離香港.動員信徒移師內地謀發展

以 香港為傳教據點,擁信徒近2000人的「香港基督教錫安教會」(Church of Zion)外間稱為「雙氧水教會」或「錫安教」。自2009年底,透過密集的教會訊息向其信徒和公眾人士發放駭人聽聞的末日天文大災難的預言。該教派曾多次指出2011年下旬香港將會遇上特大的天文災難,這也是標誌2012年世界末日的前奏。為了保存性命等候末日被提,近月他們竟動員信徒作好逃生準備變賣私人財產分成小隊,預備在限期將至時離開原居地前往中國內地逃避災禍 。教派更積極向信徒派發「2012求生手冊」,指導逃難要注意之事項,預備逃生背囊隨時候命,又成立小分隊協調整個逃難行動,又有專文指引信徒如何把財富轉為「白銀」保值,屯積財力以備未來所需 。他們指《啟示錄》級數的災難下,香港將不會是「永遠可安居之所」,在逃難過程中有必要盡量熟知和適應內地不受地震、海嘯等天文災害影嚮的安全區,包括他們的居住環境、地貌、道路、飲食,農作糧食等,暗示有可能留駐內地等候被提 。觀乎以上種種舉措,不難理解在香港已惡名遠播,難以再圖發展的錫安教,這次逃難行動的背後,是經過精心策劃,是有組織的圖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