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日報》顧問發聲明請辭顧問一職

《基督日報》顧問發聲明請辭顧問一職
(4月1日消息)

時代論壇

多位曾任《基督日報》(香港)或相關機構顧問的教牧及教會領袖,今日(四月一日)就近日教內關注的《基督日報》(香港)事件發表聲明,內容全文如下:

特此聲明
吾等就始於去年11月的「《基督日報》事件」作出深入瞭解後,謹此作出以下的聲明:

一、 張慕皚牧師、陳如炳牧師、梁廷益牧師、林以諾牧師及羅錫為牧師已辭去《基督日報》顧問一職。

二、 余漢傑先生已辭去《基督日報》董事一職。

三、 陳恩明牧師及羅乃萱女士已辭去Crossmap顧問一職。

四、 羅錫為牧師已辭去耶穌青年會顧問一職。

日後,吾等不會再接受《基督日報》及Crossmap的訪問或查詢,亦不會向《基督日報》及Crossmap發放資料。

吾等盼望本地及海外基督教機構在與任何涉足中國內地的機構合作前,多加留意及考慮這些機構在中國內地的情況。

吾等建議在上述機構從事受薪或義務工作的弟兄姊妹,可以進一步了解這些機構的背景及在中國內地的情況。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請與自己的牧者聯絡。

吾等誠盼牧者對這些弟兄姊妹多加關心和鼓勵。

張慕皚牧師, 陳如炳牧師, 梁廷益牧師,
羅錫為牧師, 林以諾牧師, 陳恩明牧師,
羅乃萱女士, 余漢傑先生

2008年3月28日

(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2008.4.1)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46330&;Pid=1&Version=0&Cid=145&Charset=big5_hksc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