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閃疫情簡報

異端在疫情下的積極傳教行動

近日收到有信徒傳來一張宣傳品(見附圖背景),表示有人利用「震驚世界的武漢疫情——預示著甚麼?」作標題,以「國際佈道會」名義跟他接觸,邀請他通過Skype聚會,他聽過這個「國際佈道會」分享後,發現可能與東閃相關,遂通知本事工跟進。我們加入這個 Skype群組,發現這個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約十人一組的Skype群,分享的內容都是「東閃」/ 「全能神教 CAG」的常設話題和素材,故此斷定這些活動跟「全能神教 CAG」存著不能分割的關係。

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Skype聚會形式,無論採用的詩歌與查考的經文,大部份都是主流教會使用的,過程中沒有出現「全能神教 CAG」的符號標記,分享者自稱牧師,禱告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作結,這些都跟過往我們對該教聚會的印象已有差別,明顯是在模仿主流教會,以圖魚目混珠。

望各界警惕「東閃 /全能神教 CAG」這種炒作時事的傳播方式,能加以防範,並進行適切的防疫措施。

新興宗教關注事工
2020.02.0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