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奉獻支持本事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弟兄姊妹對「新興宗教關注事工」的支持和鼓勵,讓本事工得以在這混亂的世代為主作工。

去年度我們曾陷入極嚴峻之財務困境,感謝主!經過緊急呼籲後,損獻回升,使事工能繼續營運。後來,也接獲「那打素基金」的回覆,通過撥款資助我們的計劃,即使實際批出的金額距離我們申請的尚有一段差距,但我們仍相信只要憑著信心,堅持走下去,主必為衪的事工預備。

面對詭譎多變且善於煽惑人心來博取社會同情的異端邪教,在這個自由多元複雜的後現代處境中,實在難以識別和應對,使當今的護教工作,成為全方位內外交困的攻防戰。盼望弟兄姊妹繼續為我們代禱,記念我們,並將本事工列入閣下的奉獻支持行列,好讓我們繼續站在前線陣上,克盡眾教會牧羊犬之職。 

若 閣下認同本事工之異象與方向, 請捐獻支持我們的事工。

主祐

楊子聰總幹事
新興宗教關注事工
2019年03月01日


奉獻方式

  劃線支票(抬頭:「新興宗教關注事工」),寄回香港 荃灣 橫窩仔街2-8 永桂第三工廈5B座」

○ 直接將現金存入:恆生銀行「365-290642-001」,並將銀行存根(或掃描本)寄回本事工或電郵到info@cgner.org


2017年度事工簡報:http://www.cgner.org/documents/Report_2017.pdf
奉獻回應表(PDF版):http://www.cgner.org/documents/Donation_Letter2018.pd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