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介 -《新興宗教百科:投其所好的「好消息」》

書名:《新興宗教百科:投其所好的「好消息」》

語言:中文

出版:新興宗教關注事工

出版日期:2020年4月

下載連結:https://bit.ly/2Sybddh

簡介:「源於南韓的『好消息宣教會』,近年在中港積極發展,他們隱伏於長沙灣以此作跳板進攻內地,以『好消息(香港)教會』名義出版不少華文書刊,又於香港書展設攤推介教主朴玉洙的著作,經常在節日期間舉行文娛活動以作招倈,也曾舉辦研討會、營會來拉攏本地教牧的支持,本事工(CGNER)有見香港教會界對這教派缺乏了解,也有本地宣教團體接納他們的加入,故曾於2018年10月舉辦講座剖析我們的疑慮,並提供韓國教會方面針對這教派的聲明,指出該教是南韓「救援派」一支的異端組織,為表公平我們也邀請該教代表出席當日聚會,可惜會前會後他們皆歪曲我們所說的話,訛稱本事工沒有將他們列為『異端』,導致不少人仍未能弄清當中的情況。

這本小冊輯錄由江季禎博士和陳連虎傳道撰寫的分析性文章,和我們曾引用的聲明,來簡析這教派的問題,並清楚表明本事工對這個教派的立場。但願廣大讀者和基督的教會終能對這教派的情況有所了解,不再受其迷惑。」

(印刷版即將推出,歡迎來郵索取)
本小冊承蒙「那打素基金」資助出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