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衛教派」 守望者最新文章「《Christian today》將再次向日本救世軍山谷真少校提出訴訟」

譯文來源:http://ydjesus.blogspot.com/2008/01/christian-today.html

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8/01/christiantoday-will-bring-major-mak-to.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01.25.2008

在2008年1月18日,日本「張大衛教派」媒體《Christian today》的CEO-Izumi Takayanagi牧師,曾拜訪東京救世軍的人事部長Haruhisa Ota少校。

Takayanagi牧師說除非救世軍管束「反大衛教派博客」的主持山谷少校(Major Makoto Yamaya),否則《Christian today》將再次把這個問題帶進法院。

《Christian today》的CEO也表明,若要《Christian today》不向他提出控訴,山谷真少校(Major Makoto Yamaya)需要刪除”The Davidian Watcher”另一個英文版的反大衛教派的博客(Blog)。

針對這個聲明,山谷真少校(Major Makoto Yamaya)回應,堅決表示不會刪除那些博客(Blog)。

據山谷少校估計,《Christian today》此次的訴訟將在今年(2008年)3月在東京當地地方法院進行。

注意:

日 本《Christian today》的CEO- Izumi Takayanagi是福音長老會聯會的部長,並且是前任洛杉磯朝聖教堂(3216 Santa Monica Blvd Rear, Santa Monica, CA 90404; Pastor Walker Tzeng)的帶領人,他是於2003年5月17日在韓國被張大衛(張在亨)任命為牧師的。 根據日本方面的證據,Takayanagi連同Ann Martha牧師于2002年9月在東京福音長老會集會的Sophia教會裡,教導「第二次再來的基督是與耶穌基督不同」的異端教學。

-D.W.

(N.C 姐妹翻譯,CGNER修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