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教會再以滅世災難為題.向信徒推銷避難對策

022

近日【壹週刊】以「九月海嘯.下年末日.教派總動員東莞逃生」(壹週刊,第1114期,P.62-64)為題報導基督教異端教派「錫安教會」近期的活動,據本小組查証,該報導提及的情況確實存在,且嚴重程度已令人非常擔 憂。教主梁日華聲稱他擁有來自神的非凡「真知識」,是現今神使用的先知(資訊管道),卻不認真研讀聖經以傳揚基督教真道為事,大量引用互聯網流言,混合鮮 為人知的冷知識,加上其教派強大的影音製作隊伍,將未經嚴謹查証和解讀的資訊肆意炒作,創作一系列的視頻短片,在教內和公開於Youtube設頻道發佈, 大收危言聳聽之效,教派內各分支更制定明確的逃生計劃,取道中國東莞,避走西安。

該教派早已被各界定性為基督新教的「異端」(按此參考),帶有強烈的操控性,傳播能力非常強。

所以借此機會敬告各位,慎防此自稱比基督教更正統的「異端」教派,不要為其似是而非的言論所動,欲進一步了解該教派可參考【走出錫安教】及各前信徒網誌。

如若對上述報導或評論有任何疑問或指正,或有至愛親朋誤墮其圈套,歡迎致電我們的熱線81322841,或電郵info@cgner.org”;info@cgner.org與我們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