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回應署名 “Servant” 的匿名電郵

今早收到一封署名”Servant”的匿名電郵(見下文), 大致是投訴關於近日本小組網站,發放關於一個小操控性教派「真理天城」被坊間週刊報導的消息。由於該信並未能提供其身份証明,也沒有提出可推翻本小組多年對此教派研究結果的証據,本小組認為根本無需理會其要求。就「真理天城」的「異端性」與「操控性」問題,本小組整理後將透過網站發佈。

如若對上述回應有任何疑問或指正,歡迎致電我們的熱線81322841,或電郵info@cgner.org“>info@cgner.org 與我們聯絡

====================================
致Cgner網站管理員Kevin,

你好。本人謹代表真理天城網站發電郵給你,要求刪掉以下這個有關「換妻邪教」的主題:
http://www.cgner.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2

對於「換妻邪教」的嚴重失實報道,本網站已跟律師磋商,並已發出律師信控告涉嫌人仕及壹週刊誹謗,詳見本網站首頁的公開聲明:
http://hkot.net/update.html

本網站有充分証據証明壹週刊在知情的情況下刊登虛假及嚴重失實報導,及涉嫌人仕提供大量虛假資料予該雜誌。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法例,誹謗條例第21章第5條 – 發布明知虛假的永久形式誹謗:
任何人惡意發布他明知屬虛假的誹謗名譽的永久形式誹謗,可處監禁2年以及被判繳付法院判處的罰款。
http://www.hklii.org/hk/legis/ch/ord/21/s5.html

另外,本網站已就此等失實報道到警署報案,香港警務署網上罪行條例,關於網上「非法資訊」的詮釋:
非法資訊─於討論區或網誌發表或轉載含有黑社會成份、淫褻、恐嚇、不實或可能令公眾不安的資訊內容。
http://www.police.gov.hk/ppp_tc/04_crime_matters/tcd/smart.html

發表或轉載不實或可能令公眾不安的資訊都能構成網上罪行,而觸犯此等法例有機會構成刑事罪行。

本網站歡迎任何意見或宗教層面上的討論或分享,但這牽涉到娛樂雜誌的炒作,固意的惡意中傷和誹謗,卻是不能夠接受的,轉載或刊登者應當細心識別,以免協助犯罪行為,基督徒更應加倍注意,免得論斷以至犯罪。

最後,為免牽涉或阻礙法律程序進行,及引起不必要之誤會或牽連,請立即刪除Cgner網站內有關「換妻邪教」主題。衷心謝謝貴網的合作和配合。

真理天城網站負責人Servant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