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教」以世界大戰為名再次呼籲信徒集體逃難

根據可靠消息,屢次預言大災難並鼓動信徒避難的「錫安教」在昨日的訊息當中再透露驚人啟示;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於近期發生,並極有可能於(02/03/2012-09/03/2012)這期間開始。

據梁教主說引發大戰原因是美國將攻打伊朗,而中國因伊朗為其石油的供應國,美國為免中國插手干涉,支持伊朗,所以先下手為強,發動襲擊示威,轟炸沿海城市,包括:北京,香港等。

為了保存性命等候末日被提,該教呼籲信徒留意教會發出相關指令,並隨時動身逃往中國西安避難。

本小組現呼籲:

讀者如發現親友突然向學校或公司請假而沒有合理原因,請勿掉以輕心,可能他正陷此教派的末日迷惑,若確認為事實,宜立刻向有關單位;學校或警方等求助。

亦可致電本小組熱線:81322841。

參考短片:「家人返的教會有問題怎麼辦?」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2T0DXR9b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