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vidian Watcher 消息:「世界福音聯盟資助張大衛教派?」

KCA

據新聞媒體報道,在今年四月,張大衛的教育機構;偉仁大學(Olivet University),為其校園擴充,在加利福尼亞州和馬薩諸塞州添置了大片的土地。

偉仁大學怎麼可能動用這般規模的巨資來作這龐大的投資呢?

針對這一點,張大衛的發言人;瓦格納博士( Dr. Wagner ),向媒體回應時說,今天基督教和其附屬組織將會提供這筆資金。

瓦格納博士也表示, 張大衛作為董事會成員的 WEA世界福音派聯盟,將出資作土地收購。

張大衛據悉是統一教的前核心成員,在首爾、香港和東京已証實,他的追隨者推崇他為「再來的基督」。

雖然在韓國的韓國基督教總連合會CCK(韓基總)因對張大衛的異端質疑的寬容立場而引發內部長期的爭議。然而,最近它們當中主要的二十個成員教派表示抗議,並自CCK脫離。

在今年3月底這二十個教派另組「韓國教會連合」,堅持採取反張大衛的立場。 成員過百萬的PCK HapDong(大韓耶蘇教長老會系合)和PCK HapShin(大韓耶蘇教長老會合神),也加入到這個新的聯盟。

韓國教會連合對WEA可能濫用資金以幫助張大衛的異端發展表達強烈的關注。

注:
「韓國基督教總連合會 」CCK 由24,392教堂組成。
「韓國教會連合」KCA 由31,225教會組成。
資料來源:美國的《今天基督教》(注:此媒體非張大衛組織成員)

– D.W

原文載於: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jp/2012/04/wea-to-fund-davidian.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