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介 -《新興宗教百科:如瘟神般的新天地》

書 名: 《新興宗教百科:如瘟神般的新天地》

語 言: 中文 / 英文 / 韓文

出 版: 新興宗教關注事工

出版日期: 2020年3月

下載連結: https://bit.ly/3bmMaAL

簡介:2020年2月,韓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不少民眾認定事件皆因「新天地教SCJ」而起,大批民眾通過青瓦台請願欄申訴,要求政府解散「新天地教 SCJ」,為期一個月的請願行動剛於昨天(23/03)結束,最終共收錄1,449,521人聯署,是有紀錄以來聯署人數第三高的項目,接續下來就要等候韓國政府的回應。

近年,異端邪教如瘟神疫鬼般肆虐,造成大量信仰危機,引發不同程度的社會問題,已到達天怒人怨的地步;信仰群體,以致一般民眾已不想再容忍下去,可是苦無對策,所以這起請願事件的出現,無論結果如何仍深具意義;為未來的爭戰,邁出堅實的一步。

為了促進這項使命,本事工適時出版這本小冊,供免費下載,針對沒有國界之限的當代異端邪教,內文包含三種語文(中文、英文和韓文),扼要地簡介新天地教的源起和謬誤、記錄過來人的呼聲,和社會大眾對解散這個邪教的訴求,來推動真正的信仰群體,和普羅大眾一同關注這個問題,也期望能跨越國界凝聚有志之士,共同參與這場跟異端邪教對壘的抗疫之戰。

(印刷版即將推出,歡迎來郵索取)

電郵地址:info@cgner.org  標題注明「索取《新興宗教百科:如瘟神般的新天地》」並提供:聯絡人姓名 / 電話 / 地址 及所需數量。

本小冊承蒙「那打素基金」資助出版,特此嗚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