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多家教會正式認定張大衛的異端性質

 016

轉載自:http://ydjesus.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原文章來源:http://davidianwatcher.blogspot.com/2009/04/cpck-resolved-to-investigate-david-jang.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如有任何爭議事項,以原文描述為主。
原文發表日:10.20.2009
2009 Annual Assembly of GAPC (HapSin)

(韓國)聯合長老教會(譯注:即 General Assembly of Presbyterian Churches (GAPC))(HapSin) 認定張大衛的異端性質。(韓國)聯合長老教會(TongHap) 就張大衛再臨基督問題作出報告。

GAPC(HapSin)於2009年9月23日,年度大會的第二天,認定張大衛的異端性質, 決定對此異端多加注意,並終止與張大衛相關組織的任何關係 。

GAPC(TongHap)於2009年9月24日,年度大會的第4天,贊同異端委員會的報告,認定今日基督徒Christiantoday為該異端的代表媒體,決定對此異端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今日基督徒Christiantoday(美國) (譯注:在美的正牌【今日基督徒】)

-D.W.

(K.Y. 弟兄翻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